冷空气抵达 未来一周早晚清凉 空气干燥 注意保暖
2021-11-09 07: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冷空气抵达 未来一周早晚清凉 空气干燥 注意保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 通讯员 李兴荣)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冷空气于8日凌晨开始影响我市,给我市带来了小雨、大风和大幅降温天气。全市普降小雨,最大雨量7.8毫米出现在燕罗街道老虎坑;大部分地区记录到8-10级最大阵风。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15℃左右,相对于7日早晨最低气温普遍下降7℃-9℃,其中竹子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低气温15.0℃,比前一天最低气温23.4℃,下降了8.4℃。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早晚清凉,午间舒适,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具体预报如下:9日多云间晴天,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北风4-5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8级,白天风力逐渐减弱;10-15日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逐日小幅回升,最低气温14℃-17℃,最高气温21℃-25℃。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未来一周,早晚清凉,小孩、体弱者和老人早晚时段应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8级,注意阳台、室外物品的加固,尽量减少滨海旅游和海上活动。空气干燥加之大风持续,森林火险风险高,注意森林防火和居家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