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知识点融入到歌词中 莲花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快闪“活动
2021-11-08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将知识点融入到歌词中 莲花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快闪“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歌曲《垃圾分类》将分类知识点融入到歌词中,诠释垃圾分类“新时尚”内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魏佩)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绿色生活,大家一起让垃圾“快闪”开。莲花街道创新“垃圾分类”的宣传形式,以“11.8深圳垃圾减量日”、《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一周年”主题围绕展开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快闪活动主题歌曲《垃圾分类》将分类知识点融入到歌词中,配合现场舞蹈演绎的形式,多样化的表现元素充分展现了城市人文魅力,诠释垃圾分类“新时尚”内涵。欢快活泼的画面,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垃圾分类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快闪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关注。

莲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以贴近人们生活为出发点,希望通过创意宣传,传递文明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意识到,垃圾分类对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生活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接下来莲花街道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打造垃圾分类宣传“莲花新模式”,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把垃圾分类变成轻松欢快的文明实践,引领全民参与风尚,营造了“人人学分类”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卓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