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推出“最美玉塘声”特辑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11-08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推出“最美玉塘声”特辑向建党百年献礼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联合光明融媒推出早安光明之“最美玉塘声”特辑,通过朗诵红色经典、优秀文学作品等,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回顾党艰辛发展的建设历史。

据悉,该街道“最美玉塘声”阅读嘉年华系列活动,面向辖区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征集朗诵作品,通过积极动员、推荐、筛选,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和学校共选送90余组作品参与评选,经过相关专业人士的评审与选拔,最终共15组作品入围,分别以《百年征程觅初心》《我爱你中国》《祖国在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经典诵读诗歌为代表,目前已通过光明融媒、喜马拉雅等线上平台进行分期推送,首次推出就引起辖区居民热切关注并纷纷点赞转发,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力量,更展现了玉塘儿女的风采魅力。

录制现场,入围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用真挚的语言、动人的诗歌,紧紧围绕“书香飘百年,最是能致远”为主题,以诵读的表现形式,多视角诠释厚重党史,宣传红色精神,滋养浩然正气,坚定奋斗意志。美丽的旋律,动听的声音声情并茂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诗句,唤起了人们对战斗岁月的回忆,更让我们坚定政治信念,培养爱国情操,用红色革命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