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围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教育少年儿童从小争做文明人
2021-11-08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将围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教育少年儿童从小争做文明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华乐 张旭源)“红灯停,绿灯行,这些朗朗上口的童谣大家从小就会了。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骑行电动车必须佩戴头盔,不能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这些知识……”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该活动吸引了辖区16名儿童报名参与。

将围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专业讲师进行授课。专业讲师通过交通环境、交通法规、预防事故发生、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用生动的案例,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为活跃课堂气氛,方便孩子们易学易懂,讲师通过现场知识抢答的游戏,帮助孩子们牢固掌握安全教育内容,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懂得遵章守纪的重要性,提高孩子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保障个人安全。

将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共创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