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吉林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6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吉林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吉林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深圳“双区”规划、支持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构建长期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

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和深圳市吉林商会会长、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于秀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多家吉林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行以“赋能、创造、开拓”为发展主题,以“强基础、强客群、强结构、强联动、强品质”为经营主线,以探索“轻型银行、交易银行、绿色银行、开放银行、人文银行”五个银行建设为发展方向,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发展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双区”主流经济、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保持了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此次与深圳市吉林商会签署战略合作,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为深吉商会员企业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支持商会会员企业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高商会会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深圳市吉林商会相关负责人提出,该商会成立十年来,一直秉承“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凝聚在深吉商,搭建交流平台,谋求合作发展。目前拥有会员企业200多家,正沿着“一个围绕、一个带动、三个平台建设”的发展思路稳步前进,紧紧围绕商会龙头企业的产业生态链,深度挖掘商业机会,带动会员发展壮大,重点打造商会的文化平台、互动交流平台和回乡投资考察平台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吉商特色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

据悉,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加大服务实体经济、重点企业力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推动国家战略和自身发展相结合,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