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凝聚强大合力
2021-08-03 0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凝聚强大合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昨天,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时机关键、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前海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任务和10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推动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推动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