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团区委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
2021-08-02 22:27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团区委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召旭 李安怡)记者从光明团区委了解到,“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光明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云展播近日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光明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策划实施,学习教育以36万字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为素材来源,由光明区百余名优秀青年党员、团干、团员、志愿者、妇女、获奖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进行概括总结,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

自4月播出以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新华网”、学习强国、喜马拉雅电台、“光明群团”、“光明先锋”等十多个平台重点推送,大力推进光明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光明区广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根基,有力引导全区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