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投向未来——“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2021-08-02 10:53
来源:

不忘初心,投向未来——“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吕攀 通讯员 劳业建)7月31日下午,历时15天,由深圳市茂名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下称:深圳茂青会)主办,前海钜阵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冠名的“不忘初心,投向未来”——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在深圳市高时文化中心完美落幕。

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闭幕式

深圳市茂名商会执行会长、深圳茂青会主席冯军先生,深圳市茂名商会党支部书记冯志文先生,本届赛事总冠名——前海钜阵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陈国栋先生,茂名市政协委员、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刘千瑄女士,深圳茂青会常务副主席蔡政堃先生、蔡钊先生、邵国富先生,深圳生命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思明先生出席本次闭幕式。

合影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闭幕式正式开始。随后,深圳市茂名商会党支部书记冯志文先生致闭幕词,他先是对本届不忘初心,投向未来——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成功举办表示由衷的肯定,对在赛事中获得奖项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多日来每位运动员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接着他还指出“茂”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希望大家能将赛场上展现出的”超越自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运用于实际生活中去,加强各领域青年间的相互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增强“茂”青凝聚力与向心力。

深圳市茂名商会党支部书记冯志文先生

【赛事回顾】在季军争夺战中,官桥中学深圳校友会代表队和深圳化青会代表队都拿出了必胜的态度,每球必争。双方在攻防两端倾尽全力,最后在激烈的角逐中,深圳化青会锁定胜局,拿下比赛。

季军争夺赛

巅峰对决在深圳茂青会代表队与中航盈富代表队之间进行。比赛伊始,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开局就打了一波小高潮。随后双方都拿出看家本领,步步为营,核心球员积极突破,让现场比分难分上下。

比赛中,深圳茂青会代表队的队员一次次的内线突破和外线精准的三分投射,想要将比分拉开,但中航盈富代表队面对不利,队员们迅速调整,积极沟通,场上开启追分大战。这场比赛不仅是心态与实力的比拼,也是体力与精神的较量,火热的赛事引起全场阵阵欢呼,更让许多观众起立助威。最后时刻,深圳茂青会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中航盈富代表队,捧得冠军奖杯。

巅峰对决

冠军——深圳茂青会

自7月17日开赛以来,来自各兄弟商会、优秀企业单位的16支青年代表队激战32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深圳茂青会代表队荣获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冠军,中航盈富代表队荣获亚军,深圳化青会代表队荣获季军,官桥中学深圳校友会代表队荣获殿军。官桥中学深圳校友会代表队荣获最佳人气球队奖;明眉工程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奋达科技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亚军——中航盈富

季军——深圳化青会

殿军——官桥中学深圳校友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人气球队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据了解,“茂青杯”篮球邀请赛作为深圳茂青会俱乐部服务茂青们的重要特色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委员及各兄弟商会、优秀企业单位的喜爱。各参赛代表队希望通过参与茂青篮球邀请赛发扬团结作风、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塑造坚韧品格,并将拼搏精神带入到工作生活中,最终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增添青年力量。


茂青·钜阵资本杯篮球邀请赛坚持为社会各界“茂”青们打造“以球会友”的平台,全力助推全民健身理念,传递青年健康生活态度。恰逢东京奥运会,“茂”青们以自身行动展现中国青年人的精神面貌,不断学习进步、强化体制,通过运动磨炼意志、不畏艰难、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相信未来深圳茂青会一定能举办更多具有意义的活动!


现场精彩照片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