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码” 布吉执法队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02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力“加码” 布吉执法队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汤兴和)为维护良好夜间市容秩序,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7月21日至7月30日,布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辖区布吉中学及周边、德兴城、长青街、长盛路、金鹏路等重点区域的夜间大排档、烧烤档占道经营等行为,开展为期十天的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布吉执法队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布吉街道“美丽布吉幸福家园”攻坚行动要求的基础上,坚持以教育劝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原则,集中“优势兵力”重点布防,通过警城联勤、重点区域驻点、全城区来回巡查等方式,着力解决夜间大排档、烧烤档在经营中存在的违规占道、油烟敞排、噪音扰民等问题。

行动开展至今,布吉执法队共依法整治夜间占道经营大排档、烧烤档180余档,教育违章行为人300余人次。

行动现场

布吉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突破口,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提升城市环境秩序持续“加码”,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