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慰问深圳警备区官兵
2021-07-30 08: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慰问深圳警备区官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率队到深圳警备区慰问驻深部队,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出席。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深圳警备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深圳警备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军队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冲锋在第一线,为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深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工作,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