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退役老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梅园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1-07-29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情暖退役老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梅园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8日上午,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纪文、罗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湘波一行,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街四级调研员黄大满、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陪同下,到社区基建工程兵优秀代表何林家中走访慰问。

何纪文、黄大满一行与何林亲切交谈,为他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何林与大家分享了他当年参与深圳建设的“拓荒牛”故事,作为第一批来深建设者,在忆起当年这段默默耕耘的艰苦岁月时,仍然是非常激动。

何纪文表示,正是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建起了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开出了一条条的宽阔的马路。感谢老兵为深圳做出的奉献,同时勉励老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街道、社区发展和建设。

接下来,梅园社区将持续积极贯彻市、区要求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对关心退役老兵的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尊崇军人、拥军优抚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