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光辉历史,担双区时代使命 龙田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15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忆百年光辉历史,担双区时代使命 龙田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杨涛)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开创龙田工作新局面。7月14日上午,龙田街道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武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街道党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大会为街道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

会议指出,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他们的事迹朴实但典型突出,全面昭示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和党组织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先行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创新坪山、美丽龙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推进龙田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街道、社区和企业等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讲百姓听得懂的话,做百姓所期盼的事,切实为民众解决生活难题、发展难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次表彰大会,激发龙田街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实际,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时期,牢记嘱托、起而行之,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