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家门口可淘200多种纯正港货!“港货新风尚节”来啦~
2021-07-09 10:43
来源: 创新南山

@南山人:家门口可淘200多种纯正港货!“港货新风尚节”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由于毗邻香港

香港消费文化和各种优质港货

早已渗透进深圳人日常生活中

对于不少深圳人来说

周末过关去香港买港货吃美食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但当前两地疫情反复

让很多想去购物的人望而却步

好消息来了!

现在深圳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

原汁原味的优质港货

不用去香港也能扫货了!


7月8日

“港货新风尚节”

在南山区盒马鲜生香悦里店启动

同时“港货新品首发中心”揭牌

以后深圳市民只要

前往盒马全市22家门店

或者通过盒马手机APP下单

就能不出远门

购买到200多种纯正港货!

港味十足的货架

掂!靓!正!

珍妮曲奇、刀唛花生油......

满满的童年味道

据了解,香港美心等知名品牌

也将在盒马发布新品

小编已经开始期待啦!

不出远门享受港味十足优质商品


本次“港货新风尚节”由深圳市商务局、南山区政府指导,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工商联协办。

活动旨在加深深港两地的民生融合和经贸交流,进一步满足深圳市民的购物需求,促进香港经济的发展,并为即将开展的深圳购物季整体活动进行了预热。

一直以来,南山区始终围绕促进“双循环”“促消费稳增长”,不断尝试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新模式,积极支持深圳盒马等本地“新零售”平台,对接香港商界资源,帮助香港的优质商品拓展内地市场,让深圳市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港味十足的优质商品,促进深港双方经济交流、融会贯通。


本次活动中还正式发布“港货新品首发中心”,其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为行业首创,标志着盒马鲜生立足南山、服务深圳、辐射全国,成为盒马(中国)港货供应链桥头堡。

提升城市软实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圳市明确提出要建设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城市消费能级。深圳盒马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平台的代表,落地以来“立足南山,服务深圳,辐射全国”,实现快速发展,在全市已开设门店超过22家,逐渐成为深圳、南山促消费活动的主力军之一。

目前深圳官方宣布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城市消费逐步复苏。盒马鲜生将积极参与全市促消费活动,以新业态、新模式、新零售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本次活动中联合香港工商联发布的“港货新品首发中心”,更将起到带头示范效应,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大背景下,深化深港合作,借助深圳盒马辐射全国的供应链渠道,把港澳地区更多、更新、更全的优质商品引入深圳,对提升城市消费能级、带动全市零售行业共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软实力,将起到积极引领和探索作用。

来源 | 创新南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