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罗湖畔山社区“双工”6月服务近万人次
2021-07-09 0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罗湖畔山社区“双工”6月服务近万人次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圳市罗湖区畔山社区的社工和义工们舍小家、为大家,顶着烈日,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莲塘街道防疫工作组和畔山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

据悉,自2021年开启疫苗全市免费接种工作以来,畔山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内18-59岁居民疫苗接种。社区社工和义工分为5人一组轮班进行协助,在莲塘街道社康门口,支起帐篷,做足准备。他们耐心细致地做着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到不漏一人,不忽视每一个环节。

“近期的身体情况怎么样?是否有感冒?是否有服药?”不管是酷暑还是暴雨,一遍又一遍地询问是他们的日常,不喊苦不叫累。只要预约来接种的居民,只要喊一句:“请问!”身边就会立马出现一位“双工”来解答疑问。据统计,6月社区“双工”协助疫苗接种工作,服务居民约10000人次。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万璇 编辑 刘嘉敏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