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永葆初心本色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廉政教育动员会
2021-07-05 2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学习百年党史 永葆初心本色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廉政教育动员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郑梓安)7月5日上午,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廉政教育动员会,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廖敏军,南山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光志出席会议。



保长汉在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革命先辈的赶考状态,时刻保持冲锋姿态、攻坚状态、奋干常态,在党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不懈奋斗,以昂扬姿态投身伟大征程。保长汉强调,住建部门是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门,同时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部门。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面对新时代新阶段的大考,区住房和建设局要立足改革发展全局,将服务民生贯穿在住房保障、施工安全、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住房建设领域事业高质量发展。



廖敏军表示,在面临新发展机遇与挑战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风清气正、心齐力聚的作风,更加需要勤政廉政、激情创业的队伍。今年,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廉政教育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将廉洁从政与真抓实干相结合,在廉政教育中找准为人、做事方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踏实做人、勤恳做事,以主动作为、务求实效精神推动工作落地。

会上,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侥幸之祸》警示教育片。段光志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以警示教育为戒,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规范用权这根弦,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