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凝合力·同心向党迎百年 粤海企业聚首共探数字化转型发展
2021-07-05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党建联建凝合力·同心向党迎百年 粤海企业聚首共探数字化转型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壮阔历史,以及贯彻对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奋斗精神。7月1日,在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和粤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粤海商会携手中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南头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中共深圳市飞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走进飞算科技,共同举办此次“党建联建凝合力·同心向党迎百年”活动。

南山区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企服办公室主任古明,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刘丽庄,粤海商会会长、华美盛业董事长张焕祥出席会议,由粤海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腊梅作会议主持。飞算科技、中国银行南头支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创兴银行南山支行、讯美科技、水润天下、前海益三达、前海粤十、七号餐饮、快美妆科技、思协科技、姜尚科技、结构宝智能科技、矽赫科技、恒泰艾普、SKG未来穿戴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参会。

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南山区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古明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对党的绝对忠诚。现场所有党员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党员们再次坚定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甘愿付出一切奋斗、努力的决定,也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

在这个光辉的节日,会员企业欢聚一堂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南山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刘丽庄带领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今天能见证建党100周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荣幸,同时也赋予了我们使命,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今天的企业家做好奋斗的排头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南山的经济做出很大的贡献。政府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会尽一切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不忘初心,主动学习和借鉴党史的发展,把党史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榜样,善于用党建的力量推动企业员工的能动性,把企业做大做强。

飞算科技执行总裁卜凡德就“数字化科技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从业务、技术和应用等维度讲解了企业数字化崭新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助力,表达了企业数字化升级能够为企业带来降本增效、组织重塑、商业模式变化的最重要价值,获得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表对数字化转型的看法,在交流中就数字化能够帮助企业家更理性决策的结论达成共识。相信飞算科技经过自身经验积累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和服务,未来也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梦想。

活动现场有超过10年、20、以及30年党龄的党员,大家都纷纷表示,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其中,商会会长张焕祥分享了华美钢铁40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为深圳最早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伴随深圳经济特区成长四十年,有幸见证了深圳的飞速发展,深刻感受到企业在党的领导下满怀创业情怀,脚踏实地一步步成长到今天。同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愿意为党献身,也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另一方面,粤海商会作为政府延伸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在招商稳商、金融服务实体、产业交流方面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挖掘和培育百家有潜力的上市后备梯队,今后将推出项目路演、行业研讨、企业交流等一系列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动,将企业推向资本市场,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也欢迎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加入粤海商会大家庭,共谋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