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举行“两优一先”暨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奖仪式
2021-07-05 0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地举行“两优一先”暨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奖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蔡逸夫)7月2日,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大院内,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坪地街道举行“两优一先”暨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对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021年第二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团队及个人代表作了获奖感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共百余人参加。

现场颁发牌匾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坪地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推动街道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街道党工委决定,授予孔令斌等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柴学龙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共坪地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等3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2021年第二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张雯彬、王茂全、廖志良、吕文有、何思玉、杨志、曾嵘、孙美丽等8名同志“2021年第二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个人”称号。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宣誓

会上,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光柱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宣誓,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

随后,街道领导先后向“两优一先”代表和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牌匾和证书并合影留念。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团队及个人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全街道营造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低碳坪地、产业坪地、平安坪地、文明坪地、宜居坪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