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正能量!横岗爱心企业信义集团捐资助力疫情防控和市容环境“大蝶变”
2021-07-01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正能量!横岗爱心企业信义集团捐资助力疫情防控和市容环境“大蝶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 刘余6月29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横岗街道举行爱心企业抗击疫情捐赠仪式。仪式上,信义集团向横岗街道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展现企业与横岗人民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主席李贤义表示,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医护人员、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中,筑起守护居民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信义集团扎根横岗,对横岗有着很深厚的情感,希望在非常时期,能为横岗尽一份力,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为横岗街道市容环境“大蝶变”尽一份力。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代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的李贤义先生及信义集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5.21”疫情发生以来,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力开展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圆满完成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任务全区率先完成。李贤义先生及信义集团的爱心捐赠,为抗击疫情和横岗街道市容环境“大蝶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image.png

一直以来,李贤义热心慈善公益事业。1993年,李贤义先生首次捐资人民币800万元在横岗成立了“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并在横岗金泉工业区内建厂房和宿舍各两栋,命名为“李贤义教育基金大厦”,将全部出租的租金作为奖学、奖教、资助特困生的专用奖金。据不完全统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义集团积极向全国各地捐献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一大批防疫物资总价值约300万元,向全国各地捐款5000多万元,其中龙岗区600多万元。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