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8时举行!
2021-07-01 0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8时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3、深圳市卫健委联合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上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查询功能,全市疫苗固定接种点和临时接种点均可查询。市民只要在相关App上搜“新冠疫苗”关键词,即可显示家门口的新冠疫苗接种机构。

4、广东三起疫情(即广州“5·21”疫情、深圳“5·21”疫情和深圳东莞“6·14”疫情)社区传播均已阻断,局部管控区域已逐步恢复常态生活与生产。截至6月30日14时,深圳无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报告,6月22日以来,已连续8天零新增。

5、《深圳经济特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若干规定》拟自2021年8月1日起实施,鼓励经营者采用免收押金和服务结束后直接收取费用的方式提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使用服务。

6、《深圳经济特区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9月1日起实施,若预约提供服务的车辆、驾驶员与预约的车辆、驾驶员不一致,按每车处五千元罚款。

7、《深圳经济特区学前教育条例(草案)》提请审议,要求全市幼儿园发展规划应当至少每五年调整一次,保障深圳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非深圳户籍三周岁到入小学前的学前儿童可就近入读普惠性幼儿园。

8、6月30日,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全面动工建设。项目位于福田区香蜜湖北区,北至侨香路,西至香蜜湖路,南至红荔西路。

9、深圳·龙岗城市文创设计大赛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龙岗城市文创产品设计,总奖金达111000元,其中金奖10000元。

10、深圳市公安局在全市各分局、相关警种共15个地点同步开展涉案财物集中发还活动,向50余名事主累计发还涉案资金500余万元,涉案车辆10台以及手机、手表等涉案物品若干。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