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8时举行!
2021-07-01 0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8时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早上好!这是第910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今天是2021年7月1日,

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

百年征程,百年传奇,

100年跋山涉水,100年精神赓续。

见证历史,回望初心:

为什么入党?

举手宣誓的那一刻,

永不退缩的那一刻,

无怨无悔的那一刻,

既是誓言,也是答案。

1921—2021,信仰创造奇迹!

征程再启,未来可期。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有(雷)阵雨;气温28-32℃;西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天下事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军委发出通报,表彰一批全军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3、中共中央组织部6月30日发布数据,截至2021年6月5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514.8万名,党的基层组织总数为486.4万个。

4、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3名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在中国空间站向党送来祝福。

5、7月1日,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亿人次,与2019年基本持平。

6、民政部印发通知,自6月3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认定申请受理“跨省通办”工作。

7、应急管理部日前公布《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明令禁止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高层民用建筑的公共区域。新规将于今年8月1日起施行。

8、当地时间6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向中国颁发国家消除疟疾认证。

9、日本东京都政府日前透露,奥运火炬进入东京后,将避免在公共道路举办传递活动,改在封闭场所内举行点火仪式。

10、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度政府决定将国际商业客运航班禁飞令的实施期限延长至7月31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