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集中隔离场所防疫工作获肯定!市卫生健康委到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2021-06-24 16: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鹏集中隔离场所防疫工作获肯定!市卫生健康委到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人工智能朗读:

督导组听取集中隔离场所专班负责人汇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蔡春娇)为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理,从源头上严防境外输入病例传播的风险隐患,近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处督查组一行到大鹏新区各集中隔离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督促各集中隔离场所落实落细场所管理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查看集中隔离人员房间入住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处副处长李馥宣首先听取了各集中隔离场所专班负责人关于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场所设置、专班小组内部管理制度、隔离人员入住和健康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带领督导组重点针对集中隔离场所管理、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健康管理、隔离场所中重点环境区域物品表面的消毒监测措施、化粪池污水和医疗废物垃圾的规范化处理等内容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查看隔离人员健康管理档案资料

督查组肯定了大鹏新区各集中隔离场所专班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各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应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健康管理要点 (第五版 )》《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方案第八版》等文件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境外输入病例传播的风险隐患。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