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太空吃播来了!这个水果亮了(2021年6月23日)
2021-06-23 20:53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太空吃播来了!这个水果亮了(2021年6月23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14个省份新高考录取变化!你知道吗?

在目前实施新高考的14个省份中,山东、浙江、河北、辽宁、重庆等5省份采用“专业(类)+院校”模式进行志愿填报。北京、天津、上海、海南、湖北、湖南、江苏、广东、福建等9省份采用“院校专业组”模式进行志愿填报。新高考模式下需要注意什么?

查看详情>>

水下舞蹈《红》又出圈!舞者张娅姝:只要愿意跳,哪里都是舞台

童话中,上了岸的人鱼公主每一步都如同踏在玻璃渣上,可下了水的舞者,依旧能翻转腾挪,翩翩起舞。在张娅姝眼中,红绸与水也成为了舞者的化身,与自己一同表现各种意象细节,于细微处见千秋。

查看详情>>

美国和新加坡最新联合研究:人类寿命上限为150岁

当前,全球平均预期寿命为73岁,而在1950年是47岁。那么人们不禁要问:人类寿命上限究竟会是多少岁?

查看详情>>

世界杯

松哥看球 |赛程已过半且看且珍惜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打响的E组和F组4场决战。这一天的比赛打完后,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就将全部结束,赛程已过半,且看且珍惜。

查看详情>>

世相

现实版陋室铭!收废品大叔画上千幅油画,火了!

“很多人说我看着不像画画的,他们不相信,我这样一个收废品的能画出这些画。”一位收废品的大叔工作之余自学油画,简直就是现实版陋室铭!

查看详情>>

科技

银河系“踩刹车”,或是暗物质“使的劲”

银河系有一个由几十亿颗恒星组成的棒旋结构,数据和分析发现,自这个棒旋结构诞生以来,它的自转速度下降了1/4。这是人类第一次通过测量对银河系“踩刹车”加以证实。天文学家认为,该结果为暗物质研究提供了新的认知,很可能正是暗物质使得银河系自转速度减慢。

查看详情>>

美食

中国凉菜地图,万物皆可“凉凉”

入夏之后,每顿饭的快乐,至少有一半都是凉菜给的。不管是大餐前的开胃垫肚,还是炎炎夏日的救命稻草,凉菜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饮食地位。

查看详情>>

夜读

来瞅瞅古代的放榜“查分”

在这一年一度的放榜时刻,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查分时的大家都是什么样的?古代怎么“查分”,有一幅画早已记录下来了。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