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前海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调研
2021-06-03 09: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前海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调研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前海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调研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徐兴东)6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率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调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市政府领导班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覃伟中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深刻感悟对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褒奖肯定,深刻感悟对深圳恩重如山的巨大支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覃伟中要求,要牢记党中央兴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跑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第一程”,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重托。

覃伟中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开发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央要求、湾区所向、港澳所需、深圳所能”,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扎实推进制度改革创新,加快科技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深港澳更紧密合作,深化与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动前海更加生机勃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