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圳各区这样做!
2021-05-07 22:42
来源: 深圳发布

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圳各区这样做!

人工智能朗读:

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深圳经济特区掀开发展的新篇章。

深圳各区(新区、合作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区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福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

4月30日下午及5月6日上午,福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第一时间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要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和鲜明主题,准确把握六届市委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实绩,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准确把握中心城区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担当。

要切实担负起中心城区“先行、示范、攻坚、全局”之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两个一”“三个三”发展战略思路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突出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瞄准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城区治理、民生保障、改革创新、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福田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