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大手笔!深圳发布100亿教育“大礼包”
2021-04-20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大手笔!深圳发布100亿教育“大礼包”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1、针对日美领导人联合声明涉华内容,外交部发言人19日表示,日美借口人权问题抹黑他国形象,破坏他国稳定,遏制他国发展,中国人民不答应,世界人民也不答应。

2、商务部、公安部等三部门近日出台措施,加快推行二手车异地交易跨省通办。

3、民政部公布2021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中国国宾馆协会、中国教师发展研究会等11家。

4、国家发改委19日表示,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目标顺利实现。2020年底,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60%以上、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45.4%。

5、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中小学教材不得夹带广告教辅链接、二维码等信息。

6、针对“北医三院肿瘤内科医生反映肿瘤治疗黑幕”事件,国家卫健委19日发布通报称,已展开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7、18日,蒙古国发生草原大火,随后大火蔓延至我国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蒙边境线附近。截至19日,靠近我国边境一线明火全部被拦截扑灭,蒙古国境内明火也已扑灭。

8、近日,山东青岛邮局海关查获38只非法入境的活体蚂蚁,其中部分蚂蚁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蚂蚁”。

9、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据最新统计,2021年美国已报道147起严重枪击事件。

10、针对捷克宣布驱逐俄罗斯驻捷克大使馆工作人员一事,俄罗斯外交部18日发表公告,宣布驱逐20名捷克外交人员。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