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招商蛇口壹间公寓不断提升住客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2021-04-07 1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初心不改,招商蛇口壹间公寓不断提升住客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 2012年4月,招商蛇口首个壹间公寓——壹间·槟榔园面市,打造了蛇口乃至深圳具有标杆意义的大体量集中式精装租赁公寓。

九年时光荏苒,壹间公寓走出深圳,将精致租住产品与品质生活方式分享到全国。 目前,壹间公寓已落地深圳、上海、南京、武汉、天津、重庆、广州、佛山、福州、漳州等10个城市。

九年如一日,壹间公寓初心不改

历经九年,壹间公寓·槟榔园依旧保持美好如新的面貌——外立面定期保养历久弥新,房间内部也经过定制设计升级,保证客户的租住体验。经过时间的考验,再看当初 壹间公寓打造产品的设计用心,选材的品质保障,更显得弥足珍贵。

九年如一日,壹间公寓布局全国的每一个项目都始终坚守品质。

在产品设计上,壹间公寓提倡“简法生活”理念,采用简约的MUJI风格精装,整体设计清新雅致,从视觉上体现简单、轻松的居住氛围;在家私配置上,多为定制化及品牌家私配置,多应用收纳功能设计,节省空间又提升美观度;在居住安全上,壹间公寓更注重空气质量检测,让居住更加安心。

以产品为本,打造安全安心的美好居住空间,正是壹间公寓始终不变的初心。

精细化运营,壹间公寓想你所想

多年沉淀积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美好生活圈。为了让租房生活同样多姿多彩,壹间公寓设计配备健身房、休闲区、阅读吧等多样公共配套。

公寓设立客服中心随时响应,为住客生活排忧解难,24小时安保监控,保障居住安全。除此之外,壹间公寓不断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自主研发公寓数字化系统, 让智能化更加符合壹间生活,更加想你所想。

陌生的城市中,壹间公寓打造出一个温馨居所,让更多追梦人才拥有一片温暖的栖居地,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减少了许多居住上的烦忧, 真正实现轻松租房,简单生活。

秉承有质量的发展为先,壹间公寓敬献全方位安心、舒适、简单的居住体验。

九周年,新出发,因你而美好

2021年,壹间公寓九周年之际,好消息频传。 3月,深圳壹间·坂田嘉御山列入“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推出2021年第一批长租公寓”,为城市人才安居事业贡献力量;5月,上海壹间·虹桥公馆即将上线,为区域租房人群带去美好租房选择。未来, 壹间公寓将继续为更多区域提供优质租住产品,提高城市人才居住幸福感。

 

2021年,招商伊敦壹间公寓再出发。

2020年11月招商蛇口旗下酒店与公寓业务整合成立招商伊敦。在招商伊敦的运营下,壹间公寓融合酒店与公寓的优秀服务与运营理念,传承三十余年租赁产品打造的沉淀经验,在智能化居住领域不断探索,不断提升住客的美好人居生活体验。 壹间公寓,因你而更美好。

九年壹间,是不忘初心的坚守,是继续砥砺前行的力量。

九年壹间,是对住客的长久陪伴,也是对理想生活的不断追求。

九年归来仍是壹间,我们始终初心未改,坚守不变。

壹间公寓,九周年快乐 , 关注“招商伊敦公寓”公众号领取租房优惠 。(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