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
2021-03-19 07: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3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市校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建设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合作办学品牌,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市领导高自民、聂新平,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总会计师古瑶,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党委书记肖松山参加会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