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2021-03-18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除了大力引进文化课名师,深圳市艺术高中还从全国聘请了17位艺术类专业教师。研究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赵明阳于2020年加入了深圳市艺术高中。学校五楼的美术教室便是他的小天地。“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通过文化课考进学校的,然后通过职业规划选择了美术方向,所以这里大部分的孩子是没有美术绘画基础的。”

微信图片_202103181556041.jpg

深圳市艺术高中美术教师赵明阳指导学生。

为了给学生打好基础,赵明阳自己搜集了整整一面墙的静物,供学生练习写生。经过了一学期的训练,学生们的专业课取得了较大进展。“我们举办了一次教学质量检测,为每一位学生都进行了综评,还举办了优秀作品展。所以我对整个教学以及学生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HX8A4153.jpg

美术课上,学生正在观察静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