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2021-03-18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编者按:40多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取得了巨大成就,其中,先行先试的深圳教育也跑出了令人惊叹的特区“加速度”。作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圳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成规模的创新型人才,更离不开高水平的教育。

随着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一批批新学校不断涌现。为更好地展现深圳教育成果,深圳新闻网策划推出《探校》栏目,走进身边的好学校,与深圳校长对话,讲述深圳教育故事,记录深圳教育风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记者 金洪竹 张喆 李丹璐)在深圳龙华,有这样一所学校,一进校园,读书声、歌声、琴声、音乐声一同响起,学生上课、画画、唱歌、跳舞、练琴的身影也同时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作为深圳市第一所具有鲜明艺术特色的公办普通高中,深圳市艺术高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具备一流科学文化素养和一流艺术素养的“双一流”复合型人才。

DJI_0339.jpg

深圳市艺术高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