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2021-03-18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②深圳市艺术高中:培养双一流人才 科学文化艺术素养都不能少

大力引进名师全力打造“艺术家的摇篮”

为实现培养文化、艺术“双一流”复合型人才目标,深圳市艺术高中从全国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从全国双一流、985、211等重点院校、全球QS前100名校招聘毕业生,其中不乏特级、正高级教师。来自湖南的特级教师田多元就是其中一位。

田多元曾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湖南省队总教练特级教师,半年前来到深圳市艺术高中,开启了自己新的职业生涯。“来到艺高之后,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有很多有比我优秀得多的老师值得我不断学习。”田多元告诉记者,正是有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学校才在上学期的全区期末测评中取得了好成绩。

HX8A4312.jpg

深圳市艺术高中英语教师田多元。

作为班主任,田多元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激励每位学生。进入田老师所带的班级,映入眼帘的是电子屏幕上当天值日生的目标院校以及奋斗格言。“我比较喜欢用目标理想去激励每一个孩子,每天我们班的孩子一进教室,就会看到这样一个页面,上面的理想大学和奋斗格言会不断地激励着他们。”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