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2020-10-19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北延线)

4号线三期工程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向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终点于牛湖站,4号线三期工程全长10.8km,共设清湖北、竹村、茜坑、长湖、观澜、松元厦、观澜湖、牛湖8座车站。

其中,在长湖站与规划轨道交通18号线换乘,松元厦站与规划轨道交通22号线换乘,在观澜站与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换乘。

另外,4号线三期工程新建观澜停车场1座,新建长坑主变电所1座。

接下来车站将进行装修收尾和整改,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10月28日通车载客!

清湖北站

清湖北站为4号线三期起点站,也是唯一的高架车站,位于和平路与石清大道交叉口南侧,车站延续了二期车站的元素,每个车站都有自己的主题色,体现了“一站一色”的特点。

效果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