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2020-10-19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沙头角站

▲图1:沙头角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沙头角站

观日出海面的澎湃,赏明月倒映的静谧,一图双景,写照繁华中心的城市净地——沙头角。这里被誉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客家民俗文化在此得到很好的留存。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沙头角站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为城市多元文化提供更宽广的发展舞台。


站点信息  

沙头角站位于深盐路与园林路交叉口处,沿深盐路东西向布置。该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地下两层单柱双跨现浇钢筋混凝土箱形结构,共设出入口4个:A1口、A2口、B口、C口。

其中,A1口位于深盐路南侧;A2口位于深盐路北侧;B口位于深盐路与沙深路交叉口东南侧;C口位于深盐路北侧园林路东侧。

文化艺术墙↓

▲刘蔼明(本土艺术家) 《渔村记忆》

站内实景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