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2020-10-19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海山站

(海山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海山站

以山海之名,拥抱自然灵气。作为盐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海山街道不负盛名。独特的生态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使这块得天独厚的绿色宝地“山呼海应”。地铁海山站饰以竹林元素,为8号线加持了独属于盐田、有关于山川与大海的情怀雅韵。地铁入驻、轨道交通接驳,盐田地区的生活和旅游品质也将迎来提升,向建设幸福感“爆棚”的东部度假胜地大幅迈进。

站点信息

海山站沿盐田区深盐路下方敷设,位于香径南街与海山路之间。海山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共设出入口4个:A1口、A2口、B口、C口。

其中,A1口位于深盐路南侧壹海城商业广场前;A2口位于深盐路北侧盐田区图书馆前;B口位于深盐路西南侧靠近壹海城广场;C口位于深盐路北侧临近盐田区书城广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