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2020-10-19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三期、8号线一期本月通车,这些站点你知道吗?

站点信息

仙湖路站沿国威路东西向地下敷设,站位北侧为仙湖植物园。仙湖路站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钢筋混凝土箱形框架结构,共设出入口7个:A1口、A2口、B1口、B2口、C1口(预留)、C2口、C3口。

▲图2:仙湖路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其中,A1口、A2口位于仙湖路东、鹏兴实验学校旁;B1口、B2口位于国威路北侧、仙湖路东侧旁;C2口、C3口位于仙湖路西侧、与仙湖路南北向平行;C1口位于仙湖路西侧、与国威路东西向平行(预留)。

城市花园,沿湖尽享

仙湖路站

仙湖地处罗湖东郊,东倚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山水秀丽,实景展示深圳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成果。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行经于此,设站仙湖路,海报可见水色潋滟、天鹅自在,柳絮飘飞、小亭荫凉。从群山中驶出的列车,正呼唤久居喧嚣的都市人,搭乘地铁来一次与湖光山色的美妙奇遇。

文化艺术墙

▲邵旭光《一叶扁舟》

建成示意图

▲已实际建成为准

站内实景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