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8岁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今年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

2020-07-29 08:4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这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毕业生面临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这又是检验“含金量”的一年,逆水行舟依然进而不退者,必定是有深厚“内功”。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就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20届毕业生4736人,截止目前,不计专插本升学率,签约率超94%。是什么让深信院此前十年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是什么让该校毕业生在疫情的阴影下,依然不愁出路?办学18年的深信院亮出了用匠心打磨、用实力铸就的“金字招牌”。

18岁,青春无敌的年龄,深信院在时代的潮流中乘风破浪;18岁,迈向成熟的年龄,深信院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同频共振,提前布局,赢得通往未来的“通行证”。

18岁的深信院懂18岁的你。18岁的深信院也将和18岁的你一起,在成长的路上相互成就,共谱精彩。

学校升旗广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