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6144个空余学位!龙岗区小一/初一即将开展补录

2020-07-29 14:57来源:晶报

原标题:6144个空余学位!龙岗区小一/初一即将开展补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龙岗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一/初一学位申请结果将分别于7月29日、30日公布。龙岗区教育局表示,现民办学校仍有空余学位共计6144个,其中小一空余学位3078个、初一空余学位3066个(见下表)。根据家长到民办学校注册情况,如有已录取学生放弃学位的,民办学校空余学位数会进一步增加。

龙岗区2020年小一招生空余学位表

龙岗区2020年初一招生空余学位表

龙岗区教育局表示,小一新生将于8月2日9:00至8月3日18:00开展民办补录;初一新生将于8月3日9:00至8月4日18:00开展民办补录。

家长可在原学位申请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s/)以预报名方式登录招生系统,选择还有学位的民办学校进行补录(在系统中“补录申请”栏选择学校并保存即可完成补录),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录取,空余学位数据会实时更新。家长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民办学校咨询。

龙岗区教育局温馨提醒,民办学校的小一注册时间为7月30日-8月1日,初一注册时间为7月31日-8月2日,请各位家长注意及时注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