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组图:“限外令”恢复首日,深圳早高峰的交通情况如何?

2020-07-23 08:2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唐丽玲 李日成 实习生 林衍)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配合好全市的防疫工作,保障防疫期间的物资运送,有效促进全市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服务好社会经济,深圳市于2020年2月8日起,暂停实施限行外地号牌小汽车措施。

近期,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复工复产活动的全面铺开,深圳道路早晚高峰运行压力持续增加,道路交通拥堵情况逐步突显,恢复限行外地号牌小汽车的政策已具备实施条件。

因此,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为全市经济社会生产活动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深圳于2020年7月23日起恢复对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的限行措施。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

“限外令”恢复首日,深圳早高峰的交通情况如何?深圳新闻网记者兵分多路为大家进行报道。


【广深公路】上午8时,记者在位于新安五路和广深公路的天桥拍摄实时交通情况,目前广深公路的车流没有造成拥堵。

【红荔路】上午8时,记者在红荔路和新洲路交汇处拍摄实时路况。

【红荔路】上午8时05分,红荔路整体路况良好,无拥堵现象,道路通畅。

【布吉关】上午8时16分,布吉关车辆密集,开始有拥堵现象,潮汐车道暂未产生拥堵。

image.png

【广深公路】上午8时10分,车辆逐渐密集。

【红荔路】上午8时20分的实时路况。

【广深公路】上午8时19分,记者位于西乡路口公交站台的实时路况,该站台有多路公交来往市区。

【广深公路】上午8时25分,家住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感觉今日的交通状况比以往要好一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