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限行执法首日!2821辆外地车冲禁令被抓拍,全部第一次警告!

2020-07-27 21:2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重要提醒!7月23日起,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自7月23日起,深圳已正式恢复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同时,为了让广大车主适应,及时调整出行时间/方式,限行措施恢复后,设有2天执法过渡期。7月27日起,深圳交警正式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实施处罚。

自限行措施实施后,不少网友的画风有所转变,大呼“通了!通了!”

深圳的交通情况如何,是否和仍和限行首日一般让众人感叹?当早高峰撞上下雨,来看看今日深圳的早高峰交通情况如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