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恢复营业 影迷:影券过期能延期吗?

2020-07-16 14:0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影迷唐小姐的影城会员卡4月28日已过期,还能延期吗?

有影迷向记者表示,他(她)最关心的是,恢复开业后,能在电影院看到什么片子?自己手里已经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观影券(影城会员卡)是否仍然有效,可以申请延期吗?

记者搜索相关信息发现,原定今年春节档期将上映的国产影片包括《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急先锋》《夺冠》《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囧妈》《金禅降魔》《大红包》和重映版电影《源·彩虹》。其中《囧妈》已经在网上免费放映,其他影片播放日期待定。国家电影局消息发布后,记者也刷新了多部电影宣传的官方微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都还没有发布最新上映动向。《夺冠》官微最近一次更新是1月25日转发的一条视频,《姜子牙》的官微最新的内容仍然是1月23日致等待电影的观众的一封信。

作为电影院开业的连锁效应,有媒体报道,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宣布定于7月25日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电影节还将在线上展映。

那么,你期待到电影院看电影吗?你最想看哪部片子?  

终于等到电影院开业消息。(本网资料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