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恢复营业 影迷:影券过期能延期吗?

2020-07-16 14:02来源:深圳新闻网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本网资料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好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在7月20日恢复开放。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官网发布《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预约限流、排片间隔、人员排查以及环境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都要到位。

记者从深圳某影城集团负责人,他表示已经第一时间注意到这条新闻,他所在的电影院一直都为开业做准备,只要确定开业马上就可以营业。另外,相关消息在一个星期前业内已经有所传闻,深圳可能会有5个影城做开业试点。至于自己所在的影院何时开业,还需要等总部的通知。

另一家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他的疑虑:不是电影院不想开,是开不起。现在对影院开业的要求比较高,短期内不知道是否能开得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