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我与爸妈的成长记忆“博物馆”

2020-06-01 16:11来源:深圳教育

来自:邱子涵

宠物

邱子涵:

我和妈妈都养过宠物,我们都是热爱小动物的人。

我的宠物是一对可爱的虎皮鹦鹉,它们又调皮又聪明,每天都在一起欢快地啾啾叫,还生下了四只超级可爱的鹦鹉宝宝。

我觉得妈妈很理解我,我想养鹦鹉的时候,她愿意陪着我一起去宠物市场挑选,买回来之后我们还一起学习怎样才能养好鹦鹉。

我在养宠物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充实。

邱子涵妈妈:

小学的时候因为一个特殊的情况,我养了一只白羽鸡。后来养着养着发现此鸡智商甚高,所以我十分享受那段难忘的日子,直至现在我还会经常想起它的各种光辉事迹,时不时地向子涵同学大肆宣扬一番。

那时候父母都要上班,我每天自己上学、放学、写作业,直到那只鸡进入我的生活,让我两点一线的日子充满了乐趣,更因为这只鸡的高智商,让我的生活时刻有各种惊喜!

它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以至于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能够清晰地记得当年的每一个场景:

这只宠物鸡仿佛充当了儿时玩伴的功能,它喜欢跟着我到处晃悠,它喜欢卧在我身边陪我看书,它喜欢大口大口吃着我为它准备的美味饭菜,甚至有一次在一只巨大的马蜂准备蛰我的时候,它奋不顾身地冲上来大战马蜂,然后将大马蜂啄掉!

因为这只鸡,我对所有的小动物都充满了喜爱,我知道只要用心对它们好,它们一定会感受到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