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假期首日,出行车辆高达340余万辆!深圳这些景区被“挤爆”!

2020-05-01 22:42来源:深圳新闻网

假期的快乐有一份是顺畅的交通给的,假期出行,不想堵在半路上的话,这份“五一”交通出行预测你值得拥有~

出深高峰:5月1日7时-15时

返深高峰:5月4日、5日的午后至夜间22时

易堵高速:沈海高速、龙大高速、武深高速、惠盐高速、东部沿海高速

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大

全市入深方向39.71万辆,环比上升0.19%;出深方向50.29万辆,环比上升31.45%。

广深高速新桥收费站,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梅观高速观澜路段、机荷高速清平至排榜立交、惠盐高速荷坳路段,均出深方向车行缓慢。其中,出深车辆最多为梅观高速,达到15万辆。

多个景点、主干道车行缓慢,虽说不少市民选择出深,但入深、留深的小伙伴也不少,整整五天的假期,景区俨然成了大家的首选之地,因此,前往景区的车辆也就一个字可形容: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