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假期首日,出行车辆高达340余万辆!深圳这些景区被“挤爆”!

2020-05-01 22:42来源:深圳新闻网

前往东部景区车辆爆满

5月1日上午8时30分,交警开启东部通行的盐港高架潮汐车道,提醒市民错峰出行,但出行需求强烈,多车情况直至下午17时30分时缓解,中午至下午一段时间,队尾持续到罗沙路。

17时许,大鹏交通出现明显高峰,坪葵路交通一直缓行至接近小梅沙路段。

18时东西涌海滨浴场关闭

看到此情此景,身在这场“堵”局中的小伙伴只能默默地自我安慰。

据统计,经盐坝高速前往东部的车流量65714辆次,同比去年增加22.21%。大梅沙片区道路出行车辆12825辆,大鹏景区道路出行车辆40980辆。

为保障道路的有序通行,深圳交警统筹指挥调度,各辖区大队交警联动疏导,并调派铁骑及拖车支援,加强拥堵路段的巡逻管控,紧急处置事故、坏车警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