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初三高三返校复课,深圳学校准备好了吗?!

2020-04-13 21:53来源:深圳特区报

翠园中学:多措并举迎接师生放心返校

据翠园中学总务处主任陈建国介绍,学校已对高三复课的每位学生进行打电话询问健康状况、心里情绪、外出情况等,建立“一人一档”师生健康档案。同时,在校门口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和体温检测系统、红外线测温门和4台支架式红外线测温仪。

与此同时,为保障住宿生安全,翠园中学已对所有办公室、教室和学生寝室、电梯进行了全方位消杀,并在校园安装150多个水龙头,配备洗手液。在每栋楼设置了消毒卡片,每层楼增设口罩回收箱,每间教室安装紫外线灯,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工作。此外,学校还在每间寝室洗手间都配备了洗手液,张贴了“七步洗手法”标识。食堂间隔1米摆放单人单座,并在地面贴上“排队取餐、间隔1米”的脚印贴纸,取餐处贴有“请自觉保持距离”“请勿面对面就餐”等标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