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初三高三返校复课,深圳学校准备好了吗?!

2020-04-13 21:5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疫情防控“日报告”不给病毒留死角

开学前,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学生处和教务处建立学部、年级、班级、家长四级工作网络,及时收集和报送相关师生健康信息,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机制。制定返校方案,分类安排返校。办公室和学生处在开学前2天收集所有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卡》,确定返校名单,并报教育行政部门备案。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要求其暂不返校。

开学后,深圳实验学校将在每日上、下午第一节课前和晚自习后,于班级门口进行体温检测,校医室负责对师生体温检测、健康观察等工作的指导,特殊情况在深圳市学生健康监测信息系统上报。加强就餐管理。对在校用餐的师生,学生处和总务处协同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各年级错峰用餐、分区域用餐等方式,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做好餐具消毒,鼓励师生自带餐具。根据不同年级的情况制定课表,实行错峰到校、错峰放学。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或集体校巴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