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深圳人|共享单车运维小哥刘金科的一天

2020-02-10 15:5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早已家喻户晓,相比之下共享单车运维小哥却并不为人所知,但实际上他们也是社会正常运作的重要一环。疫情中,他们每天为路面上的共享单车消毒,寻找失联车或将车辆摆放整齐,为了让市民有需时可放心使用,他们也在坚守。

早上8点,哈啰单车深圳运维小哥刘金科组织辖区的运维人员开早会。和往常不同的是,由于疫情的到来,最近半个多月早会的一大重点工作,是为他们量体温,并确认他们戴好口罩,并分配消毒液。

image.png

每天早上上岗前,哈啰单车运维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负责哈啰单车宝安松岗和燕罗区域单车管理的90后刘金科,随时关注着后台数据并进行指挥,确保运维和消毒工作得到有力保障的同时,也确保其他运维人员的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