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深圳人|口罩、雨衣、鞋套、护目镜…深圳人开工了!

2020-02-10 14:45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0日,深圳史上最长的春节假期正式结束,深圳大部分单位开工了。由于城市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少深圳企业执行值班制“云办公”,也有许多人,今天必须到岗办公了。

深圳的节奏在一点点地恢复,深圳人的脚步在一点点地跟上城市原有的运转速度。为了城市能正常运行,为了人们的生活不受严重影响,复工的深圳人带着各种“法宝”走出了家门,开工了!什么也阻挡不了深圳人奋斗的热情。

image.png

邱小姐 大型央企行政管理人员

家住福田,在罗湖上班的丘小姐今天也开始了他的复工第一天,为了在路上做好防护,她准备了一次性雨衣、鞋套、手套及眼镜,当然口罩必不可少,她还随身携带了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以备接触了可疑物品之后能马上自我消毒。

“没有什么能阻止深圳人的上班奋斗之路,做好自我防护,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