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 | 警民一心,抗击疫情!

2020-02-10 23:37来源:福田警察

香蜜湖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暖心食品

2月4日4时许,夜深人静,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三袋还带着余温的暖心食品,还附着一张小纸条:“谢谢人民背后坚强的后盾,在疫情当下,还要辛苦值班,这是家里连夜做的牛轧糖,希望你们辛苦的工作中甜甜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这名热心市民表示,上一次到派出所求助的时候就是深夜凌晨4点钟,知道派出所的同志深夜的时候仍在辛苦值班,所以刚刚在家里做好了牛扎糖就迫不及待地马上送来,希望派出所的同志趁热吃一点,暖暖身子。收到如此暖心的礼物,香蜜湖派出所对这位热心市民表示衷心感谢!

梅林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防护服

2月9日11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下梅社区民警范勇在警务室收到热心市民捐赠的20套防护服。这位热心市民对梅林派出所社区民警的工作表达肯定,并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强度越来越大,人民警察冲在抗疫一线,十分辛苦,风险也高。正好家里储备了防护服就拿过来了,你们比我更需要它!”


END

来源:香蜜湖派出所、梅林派出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