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深圳人|口罩、雨衣、鞋套、护目镜…深圳人开工了!

2020-02-10 14:45来源:深圳新闻网

陶先生 工程师

因为抗击疫情的需要,陶先生和他的同事春节期间都一直在值班,单位每天会给到办公室值班的人发一个口罩。可以用单位的口罩也可以自备口罩。各个同事也是做好了上班的各项准备:酒精喷瓶、口罩……

单位对员工返工的要求是: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深圳的自行在家隔离,每天汇报身体情况。科室领导每天来,其他人看安排如果科室人员够用的话,自驾的来上班,没车需要坐公交的就机动,不一定要来。有两个同事分别被派到龙岗和宝安的社区去支援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了。

考虑到目前的特殊情况,午饭也按特殊时期来安排:有的同事在办公室里备了一箱泡面,各种口味都有;还有的准备了豆腐乳配饭吃;大部分同事以单位食堂的午饭为主,吃不饱再点外卖。

单位食堂的午饭做好后分装到一次性饭盒里,然后每个科室派一个人领回各自办公室吃,基本配置是一荤一素一汤一水果。

陶先生:“再坚持,就能见到曙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