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复工了!看看大家都用哪些“法宝”来防疫

2020-02-09 19: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晓婧)春节假期结束,2月10日将迎来全面复工。很多许久未出门的市民出门上班该如何做好有效防护?我们采访了不同行业的市民,看看他们有哪些防疫“法宝”来应对复工。

尹小姐 期货公司从业人员 

复工佩戴的物品:口罩、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片、纸巾

我们办公的大楼设置免洗洗手液,量体温等措施。我出门上班都会佩带口罩、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片,还有一定会带纸巾。外出的时候如果要按电梯或者接触别的东西,就会使用纸巾,这样防护更到位。另外我自己不懂开车,所以我外出是打车,尽量避免坐公共交通,因为人太多。出租车司机也会佩戴口罩。

没有这次疫情之前,我就有购买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的习惯,一个是防晒,一个是因为家里有小孩出门也习惯带免洗洗手液,没想到这次都派上用场了。我觉得这次疫情的来袭,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公共卫生习惯,让大家知道如何预防病毒感染,也提醒了大家以后生病要戴上口罩以防感染其他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